close

二十年三十日中午,我們的飛機在大理機場降落。出了機場,找了一輛出租車,談了260元的價格——其實,司機報了價,我們只是問能不能便宜一點,司機當然說不行。看看後面的幾輛出租車,想想除夕夜,趕緊到雙走廊住早點,還要考慮除夕晚餐,所以我就上了T。他那輛昂貴的出租車直奔目的地的雙走廊。
車沿著洱海行駛,一路上景色很美。出租車司機很熱情,很健談。他們總是向我們介紹當地的風景和風俗。司機為回族,但在漢族春節期間工作正常。F問他是否去過麥加朝聖。司機說他沒有掙到足夠的錢,有了錢他就去。司機說去麥加旅行至少要花費56萬元,這太多了。他們通常一天做幾次家庭作業:幹淨的手,面向西方,默默地背誦古蘭經,無論他們在哪裏,他們都在業餘時間做。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伊斯蘭教。

從大理機場到雙人走廊,海邊最美麗的部分是唯一的一個。我看到了山脈和山脈,水面清澈,山巒明亮,正午的陽光很熱,霧氣像紗布一樣升起。我盯著窗外,司機的介紹似乎聞所未聞,我害怕錯過風景如畫的景色。我們在雙人走廊裏有兩天,我們可以花一天時間騎,我告訴F騎這個距離,很漂亮。

很多遊客去東京大阪自由行或日本東北北海道自由行,都會選擇全日空,因為它能幫助我們一起全方位的探索日本遊覽日本。尤其是現在推出了多款旅遊套票,套票中有景區門票、住宿票以及各種遊玩活動的門票以及飛機票,可以說多種選擇多種樂趣。

我們到了鎮上,司機帶我們到藍影客棧的車道上,卸下行李,收拾行李,向我們揮手告別。藍影客棧位於小巷的深處。帶著行李在狹窄的石路上行走,兩邊都是高相連的房屋。太陽縮小成一道溫暖的光束,斜射進來,給人一種深深的歲月之感。

在小巷的盡頭,我看到了藍影客棧的門。門是開著的,半高的木柵欄擋住了它,一只白色的大狗躺在柵欄旁,擋住了門。因為怕狗咬,不敢沖開木柵欄,站在外面問裏面的人?一個年輕人同意跑過去,推開了那只大狗,熱情地請我們進去,接過手提箱,上樓。

那條大狗在我們周圍盤旋著我們,不時我們用嘴巴彎曲我們的腿。那個年輕人看著我們害怕的樣子,說那個大腦袋非常友好,沒有咬人。我試圖觸摸大頭的頭部,響應是溫順和友好的。我平靜下來並同意這個年輕人。
在我們住宅的西面,坐在洱海湖邊的陽台上,我們可以欣賞大海。除夕那天下午,我們把椅子上的咖啡桌搬到陽台上,泡了幾壺茶,拿出瓜子、核桃等我們帶的小吃,曬太陽,悠閑地看著大海。

然而,畢竟,這是高原,雖然是冬天,太陽是熱的,很快太陽是充滿了油。想想太陽也沒關系。我們沒有采取保護措施。在高原曬了幾天太陽後,我們回到家,變得和非洲人一樣黑。f的鼻子和臉上的其他高度開始發黴,顯然是被曬傷了。
Blue Shadow Inn酒店的客房非常別致,擁有許多民族元素,如繡花窗簾,藍色印花桌布,紮染窗簾等,雖然顏色很多,但並不淩亂,民族風格非常濃厚。此外,每間客房均擁有不同的裝飾,並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三樓有一個面向大海的公共休閑區,有兩張長方形桌子和幾把椅子。桌子上擺放著漂亮的黃色桌布,桌布上的陶土茶壺,陶瓷杯子,優雅溫暖,溫暖而刺激。一個書櫃矗立在牆的一側,一些書隨意放在書架上,隨時可供閱讀。

不少香港人到外地自遊行都會順道選擇自駕遊,因為自駕遊可以去到一些偏遠或近郊的地方,可以令行程安排得更完美更方便。但對於大阪關西交通如此方便的地點,真的不建議自駕遊。乘搭不同的鐵路、巴士基本也可以到達很多旅遊景點。今次教大家如何善用6張關西交通卡,安排你們的行程,適合不打算自駕遊和未有車牌的讀者!

藍影院很小,三面是木建築,一面是門。這個四角形的小庭院更像一個天井。花園裏滿是花草,石砌的彎彎曲曲的小路,桌椅,還有一只善良、溫順、略顯笨拙的大狗,使客棧更像一家人。我想這就是客棧老板想要創造的。
新年正餐是以白的味道為食,最具代表性的菜肴是酸辣魚,其次是炒培根等,菜肴都是重油、鹽和辣,通常習慣吃我們不習慣的清淡飲食。過了幾天的白食,我的嘴開始冒泡,這么熱,接下來的幾天只想喝粥,油膩的食物沒興趣。

相關文章:

雲南玉溪撫仙湖是我國著名的淡水湖

這次旅程基本上將騰沖周邊的主要景點轉移到了熱海、火山

也許是因為人太少了。沙溪的感覺比大理好。

有人說旅行是從你累的地方到其他人累的地方

我和同事們去出差,在周圍的風景區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ri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