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石市的8所高中招收了特殊學生,並於4月27日進行了考試。........

東楚晚報(記者李豔芳)對學習藝術和體育的黃石考生注意!2019年,黃石市高中將進行一次統一考試,招收具有特殊藝術和體育技能的學生。今年,黃石市一、二中學等八所高中共招收16名特殊學生,黃石市第二中學又增加了一個藝術項目。“才華橫溢”的你,趕快報名吧,截止報名後,再也不會接受補充報名哦。
想要報名還需“有才”

所提供的護理學學士及言語治療課程廣獲好評,多年來致力培育高質素及富臨床實踐經驗的護理及言語治療專才,藉以應對本地和全球相關聯的醫療保健服務和語言學習等需求。

想參加2019年黃石高中藝術體育專業學生的統一考試,還需要有一定的才能哦。在教育行政部門或體育行政部門組織的體育競賽中,城市地區初中生獲得市(州)前三名,省級前六名,集體項目前八名;市(州)以上教育行政部門組織或參加的藝術競賽,個人項目一等獎、二等獎和集體項目一等獎有資格申請參加。
大冶市和陽新縣的申請資格由當地教育局根據實際情況審核確定。

除前六名國家二等及以上運動員、前三名集體項目主要運動員、省教育廳或其他部門聯合舉辦的個人和集體項目一等獎獲得者、集體項目一等獎主要人員(leadiNG歌手、舞蹈領隊等),經市藝術專業學生統一考試,5月20日前完成。演出(獲獎)證書原件及複印件應報市教育局體育衛生廳審核。
在符合資格的考生中,市區考生必須填寫“2019年黃石高中招生特殊學生登記表”,由局體育科審核蓋章,並與市教育局,向市教育考試院提交,由市教育考試院組織“統一考試”。大冶市、陽新縣的考生由地方學校和教育局審核,縣(市)考試招生部門組織“統一考試”。

資格審查有四步
還要公示和接受監督

報名參加“統一考試”,鑒定過程有四個步驟。
第1步:登錄黃石教育局網站,點擊進入考欄進入黃石教育考試學院,中學入學考試,下載並打印"登記表"。

第二步:由候選人填寫“登記表”,並將申請條件的原件和副本提交給候選人所在的初中。
第三步:初中對考生的材料進行審核,符合要求的,在《報名表》上簽字蓋章。

步驟四:每所初中將符合考生考試要求的“報名表”,原材料向區教育局體育局、局審查蓋章。然後,學校考試合格考生的“登記表”,材料複印件,“2019年黃石高中招生登記冊”電子文件和加蓋公章的紙質文件已提交2019年4月統一的區教育局。在提交市政教育考試機構之前。
各初中、區教育局、市教育考試機構分別對申請藝術體專業的學生給予宣傳,接受監督。

測試項目全程錄像
成績有異議可申請複核

高中招生藝術專業學生考試同時分為黃石市、大冶、陽新三地,由考試招生部門統一組織,考生應在學生登記地點進行考試一般考試。
根據“2019年黃石市高中招生特殊生活項目”,每位候選人僅限一項。每個項目都實施統一的測試規范(參見黃石教育局網站招生測試專欄)。

YWCA所提供的課程內教授學員工作之專業知識及技能外,YWCA更提供實習課堂使學員掌握技巧,提升其工作競爭力。

考生憑第二代身份證和入學證參加考試。測試時間是4月27日。抽簽時間:所有考生必須在考試當天上午7:40前到達考試現場抽簽,抽簽已過期。體育專業考生須在三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方可申請意外傷害保險參加考試。
在所有考試完成後的5個工作日內,考生的“統一考試”成績將通過黃石教育局網站公布。

城市高中根據招生情況、招生手冊和市級教育考試學院公布的“統一考試”結果,自行組織雙向選拔。預考考生名單應於7月6日前公布,並報送市教育考試機構。考生人數不得超過學校招生計劃的5%。

市教育局將錄制每個項目的測試過程。考試結果有疑問的,可以自考試結果公布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向市教育考試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不得在限期內接受。

相關文章:

跳槽面試官禁忌--跳槽不可接受的原因

湖南省教育廳:民辦學校招生不應“壓”到禁止“擇校費”

希望能改善農村教師的待遇,能安心自在地教書

全科醫生和兒科醫生供不應求,張治芬的代表建議提高急需的職位的吸引力。

如何在地方課程的基礎上發展特色研究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ri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